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畢業感言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六年六班24號     
  鳳凰花開,驪歌輕唱,六年來,喜悅的歡笑,難過的淚水,剎那間化作美好的回憶,令我視線模糊,淚水盈眶,想到要和你們分別,心頭不禁
湧起陣陣的心酸與不捨......。
  翻開相簿,我們揮汗如雨的奔馳在跑道上、咬緊牙關拉著拔河繩,看見大家為追求最高榮譽而奮不顧身的景象,我為你們感到驕傲,「同心協力,互相合作」一直是本班的金字招牌,公佈欄上一張張的獎狀,如同勇士的勳章,閃耀動人的光芒。美勞課時,大夥一筆一畫描繪,一刀一鑿雕刻,搓揉捏塑,添加色彩,儘管衣服弄得髒兮兮的,但只要能呈現完美無缺的作品,再辛苦也值得!上游泳課時,有些人在岸上遲遲不敢下水,有些在岸邊認真的練習,更有些人在水中嬉戲、玩水,雖然,有些人還不會游泳,但為了要讓大家都學會游泳,那些技術純熟的同學,有時也會來幫忙指導,拿出互相合作的精神,來幫助同學,心中不禁感動了起來......。
  曾幾何時,畏縮、緊張及害怕不再如影隨形,有你們相伴,我已成為堅強又有自信的女孩。感謝教導過我的老師,要不是您們給我適時的建議,我無法揮開眼前的烏雲,看清前方的道路;感謝我的知心好友,因為你們在我心情低落時為我加油打氣,在我遇到瓶頸時給我力量,我才能邁開步伐,大步向前行。「良師與益友」,彷彿「寶劍與盾牌」,助我在人生路上披荊斬棘。再次謝謝你們,你們的關心付出令我永誌難忘!
  時光有如白駒過隙,童年的影象不停在腦海播映著,空白的畫布上如今布滿美麗的色彩,但離情別緒使畢業的喜悅帶點淡淡的哀愁,然而離別是另一個相聚的等待,結束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,不要因為分離而感到哀傷,應該用更積極樂觀的態度面對人生新的扉頁。我將把青澀的記憶、濃濃的祝福及不捨的別情裝載至行囊中,搭乘幸福號列車駛向未知的旅程......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v5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