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太魯閣 太魯閣 九曲洞 畢旅,一個難得的旅行,六年才一次的經驗,當然要好好珍惜囉!!!!

第一天我們去了很多地方,有太魯閣、天祥風景區、九曲洞......等許多地方,在太魯閣,我看到了許多奇岩異石,讓我感覺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,大自然的力量真是不可輕視......

第二天我們去海洋公園玩,我玩了很多,有海盜船(垂直90度)、沙灘跳跳球(好暈喔~~)、旋轉貝殼、雲霄飛車等等......我最後還有和我的"麻吉"去拍照,可以做成鑰匙圈^▽^,美中不足的就是:那天"下雨"氣死我了!!!(ˋ∩ˊ憤怒...拍桌子....手~好~痛~ˊ∩ˋ)

最後一天就在"兆豐農場"騎車遊園~我騎了2趟~差點迷路ˋ∩ˊ(真想罵人~)那天超熱的(very  hot) ,我還中暑耶~~火氣超大的!!!

結論:畢旅好好玩喔^▽^應該更多天一點麻(抱怨中...機哩呱拉講不完....)

海豚       地藏王菩薩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v5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